【獨媒報導】大埔宏福苑居民今日起上樓執拾物品,居住在宏新閣低層的鄭小姐的單位嚴重損毁,她今早與家人一行四人,再次回到闊別5個月的住所。鄭小姐向記者展示屋內相片,只見整個客廳牆身燻黑,傢俬更已燒成灰燼,對此感到非常傷心。不過,她仍堅持上樓,要與由細住到大的屋企告別,並且拍照留念。

鄭小姐今早與「一戶一社工」到社區會堂登記後,再穿上保護衣物,便隨同工作人員上樓。她坦言,上樓前已心裡有數,整個單位一件傢俬亦「冇得剩」、「入到去嘅時候啲灰多到淹沒咗屋企嘅三分一」:「因為冇期望,所以都冇乜點失望,都係燒到冇晒。」

圖片由鄭小姐提供
苦笑指足夠時間與鄰居道別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