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低的人,我們要思考如何面對未來的荒謬。
聖誕本應該要開心過,但一想到無數手足入獄流亡,總有點愧疚,心有戚戚然。我們不可能如常慶祝聖誕節,一切都回不去了,冷血是假裝沒事發生一樣粉飾太平。
然而暴政不會一兩年結束,情況只會一日比一日差,我們尚要承擔未來更多悲壯的人和事。繼續悲痛亦不能救人,反而會拖垮抗爭意志,我們要學懂與哀傷共存。
香港人已經夠慘,我們不要連笑的權利都失去。
裝作沒事發生一樣是冷血,但認清現實後選擇笑着面對是堅強。我們不願見大家若無其事,更不忍見大家一直活在歉疚之中。
未來的跟還很長,我們要有動力走下去。
當初我們命名為社區發電機,就是相信,我們每人就像發電機一樣,可以自發運轉。我們不需要情緒動員,抗爭的動力就來自自己。
社區發電機為大家準備了「聖誕新年抗爭Sticker」,希望大家笑住過節之餘,不忘表態抗爭。祝願大家和Sticker一樣,笑中帶淚!
註:Sticker只為博大家一笑,並無宣揚暴力意圖
下載「聖誕新年抗爭Sticker」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