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先生
【獨媒報導】宏福苑居民今日繼續上樓執拾,惟天公不作美,全日下大雨。宏仁閣居民何先生在上樓執拾後形容 過程「好論盡、打仗咁」,而且單位內的環境侷促令「成身濕晒」。他表示,如果能夠第二次上樓機會,希望能帶走更多衣物及和書本,希望當局「畀多四個鐘」。
何先生今早上樓執拾,執拾後將物品搬到位於廣福街市內再作盤點,並向「仁濟幸福站」暫存物品。他及後接受記者訪問,指單位內有儲物櫃倒塌,或被浸爛,令抽屜無法拉出,「好辛苦先撬得開」。他更要用鎚仔、螺絲批重新調整櫃位,再拆開櫃門以取出所需物品,消耗了不少時間,稱假若有第二次上樓機會,希望能帶走更多衣物及和書本,希望當局「畀多四個鐘」。
另外,何先生續提到,其單位內的廚房被圍封無法內進,宏仁閣低層樓梯更疑因下雨有積水。他最終帶走10多袋家當,包括照片、證書等具紀念價值物品。

羅小姐
宏昌閣居民拾回瓷器遺物 談鄰居喪生哽咽










